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赴仁怀市龙井镇华阳村慰问调研

  6月26日,致公党遵义市工委扶贫工作组赴仁怀市龙井镇华阳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在华阳村,工作组一行与镇村领导、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该村巩固脱贫成果和工委下一步帮扶措施及计划进行共商。工作组还向10户计划生育“三结合”帮扶户送上了每户300元慰问金。 

  当地群众对工委及驻村干部的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工委实施的路灯安装项目,结束了村里没有路灯照明的历史;村里的几条断头路,是多年没有解决的老大难问题,通过工委对接政策、积极争取,仅用半个月时间就动工建设。特别是发展红心柚、辣椒种植长短结合的扶贫产业,工委派驻华阳村驻村“第一书记”谢文东带领群众一起干,目前发展势头喜人。 

  华阳村村支“两委”向工委赠送了“风雨无阻扶贫路,精准发力筑小康”锦旗一面,表达了华阳村群众对工委及驻村干部真情帮扶的感激之情。 

  通过仁怀市、镇、村干部群众和挂帮单位的共同努力,华阳村基础设施建设得到极大改善,红心柚、辣椒、核桃等扶贫产业初具规模,该村也于2017年底按期脱贫出列。在下步工作中,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密切关注和持续开展帮扶工作,切实巩固该村脱贫攻坚成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