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召开第二十八次主委(扩大)会议

  76日,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召开第二十八次主委(扩大)会议。副主委王玉和、曾辉出席会议,各支部负责人和工委机关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受主委范奇元委托,专职副主委陈乔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和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孙志刚书记在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工委重点调研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调度,就参政议政、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研究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新党员发展有关事宜。 

    会议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要求各支部和工委机关要结合实际真抓实干: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组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信息宣传骨干队伍,通过开展“参政议政经常训”,组织骨干党员走出去开展联络交流,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借鉴发达地区工作经验,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加强支部建设,采取抓发展培育、抓思想教育、抓履职培训等措施,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四是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近期尤其要重点围绕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调研,认真思考,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在助力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