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组织党员赴穗开展联络交流活动

  630日至72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爱国侨领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之际,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率队赴致公党广州市委学习交流。致公党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市委秘书长魏复联及基层组织部分党员精心安排、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岳朝阳首先介绍了致公党组织在广州的发展历程,并就致公党广州市委在组织发展、侨海联谊、参政议政等工作方面的亮点和成效进行了交流。陈乔也就遵义市工委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下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她希望通过联络交流,学习沿海地区改革开放宝贵经验,探索西部内陆与沿海致公党组织合作共建、服务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推动跨区域合作,借广州致公丰富的侨海之力助推遵义经济发展,并诚挚邀请致公党广州市委带领党员到遵义考察调研。 

  在穗期间,工委一行还观看了纪念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大型原创粤剧《司徒美堂》,参观了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 

  通过观看剧目、参观旧址,党员们共同缅怀爱国侨领司徒美堂,系统回顾老一辈致公党人在反帝反封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建设新中国等各个阶段的历史功绩和重大贡献。 

  机关综合二支部、遵义医学院附院支部等支部负责人和部分机关干部、骨干党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