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组织基层支部到高坡乡开展精准医疗扶贫及调研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贵阳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75日上午,由致公党贵阳市委牵头,致公党贵阳市一医支部、市公卫中心支部、花溪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同组织党员医疗专家赴花溪区高坡乡开展精准医疗扶贫,为基层群众进行义诊等医疗帮扶活动。 

  

    义诊现场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咨询就诊。医疗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心率等,详细了解群众病情,对症开具处方,免费发放对症药品,并耐心向群众指导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心脑血管等疾病的服药方法及日常保健注意事项。本次活动向群众发放了统战宣传资料和医疗卫生知识宣传册,向高坡乡困难群众免费发放了价值2万余元的药品。 

 

  

     义诊活动结束后,致公党贵阳市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中共贵阳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暨基层骨干参政议政会,对中共贵阳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对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交流。会后,致公党贵阳市委机关干部及支部党员一行还走访了高坡乡三户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了药品和慰问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医疗精准扶贫工作的水平,提高了基层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和健康保护意识,增强了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体现了民主党派的智力支持优势和服务群众能力,得到了当地基层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致公党贵阳市委机关干部,致公党贵阳市一医支部、市公卫中心支部、花溪支部20余名党员及高坡乡党委副书记刘明高一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