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全省民主党派基层骨干服务改革发展研讨班(第23期)致公党员座谈会

  76日,全省民主党派基层骨干服务改革发展研讨班(23)致公党员座谈会在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机关召开,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秘书长薛承梦出席会议。 

  薛承梦向党员简要介绍了致公党贵州省委概况,省委会历届领导班子、各处室干部,并以我省致公党员中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人士为例,激励党员立足本职、积极利用自身优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党员们畅所欲言,介绍加入致公党以来自身的成长与收获,作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的情况,结合本职工作提出金融参与、让艺术走进贫困山区等各种脱贫攻坚思路。 

 

 

 

 

  

     彭剑鸣对党员们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的赤诚之心给予高度肯定,以自身丰富的政党理论和党务工作经验,引导党员重温第一届中国⼈民政治协商会议和《共同纲领》,深刻思考民主党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存在的必要性和党派社会服务工作在实现社会利益再分配中的重要意义,号召致公党员们以党为师、寻求共识,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不断壮大统一战线力量,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机关处室职能与党员日常组织生活的联系,为党员如何开展基层组织工作,参与调研、 撰写提案议案,如何做好党务宣传,开展好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活动提供意见建议。党员们还参观了省委会机关宣传展板,观看致公党省委宣传片《海阔天空 跨越梦想》, 详细了解了致公党贵州省委的历史沿革、自身建设、参政履职、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情况。

(图/杨正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