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

  710日,致公党贵州省委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在贵阳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彭剑鸣出席会议。云南红河州巨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寅,副总经理李宏伟、马苹,安顺市关岭县政协主席周建能、县招商局局长周洪标,致公党贵阳市委副主委方英、秘书长谢文成及致公党农业专家、贵州大学教授白新祥等应邀出席。 

 

  

    会议由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主持。 

  薛承梦传达了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其重大意义,表达了我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她简要介绍了致公党贵州省委为助力贵州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助推进种植业产业调整所作的努力,以及此次座谈会联系各方、增进合作、共同助推脱贫攻坚的目的。 

  会上,杨晓寅介绍了其公司的经营模式、产品研发、远景发展等情况;周建能介绍了关岭县中草药产业发展现状、县区位优势及县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其他参会人员从自身专业角度阐述了对我省贫困地区与企业合作开展特种经济种植产业的意见和建议。 

  彭剑鸣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望此次座谈会取得实质性成效,建议企业家们深入贵州贫困地区实地考察,与地方探索最适合的合作模式,并建立合作的时间表及路线图,稳步推进项目落地,共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致公党观山湖区支部主委张静娟、致公党贵州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杨正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