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人员会议

  

    

     712日晚,致公党贵州省委在罗甸召开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人员会议。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王园园,致公党省委原秘书长潘志建出席会议。 

   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特约人员听取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致公党省委党派团体提案督办情况,对2018年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就2018年下半年的履职打算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交流中,部分代表、委员提出所在单位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工作重视和支持有待加强、本职工作与党派参政议政实践结合度还有不足等问题。 

    彭剑鸣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特约人员在2018年上半年里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当前,对贵州来说,脱贫攻坚是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党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特约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以脱贫攻坚统揽履职建言工作全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为重要履职方向,更好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立足于本职工作,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力求“说得对、说得有高度、说得有水平”,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好的履职报告;遵规守矩、廉洁自律,珍视和维护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人员的良好社会形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