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2018年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毕节召开

    1030日,致公党贵州省委2018年社会工作会议在毕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孙诚谊出席并讲话。 

    毕节市侨联主席张友致辞致公党贵州省委作2018年社会服务工作汇报;遵义市工委、省直一支部作工作交流汇报;发放“致力黔行爱心课桌椅”捐赠证书。 

    孙诚谊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最中心的工作,也是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当前的头等大事和第一要务,本次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是致公党贵州省委2018年各项工作会议中规模最大的一次,省委会高度重视719日,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在毕节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30年来毕节试验区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统一战线参与试验区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对试验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和2020年后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提出了明确要求,也对统一战线继续支持试验区改革发展提出了殷勤期望。 

孙诚谊说,在2018年社会服务工作中,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争取致公党中央支持,联系东部六省三市致公党组织在毕节试验区、安顺试验区、黔西南试验区及铜仁市武陵山区开展了大量社会服务帮扶工作,落地产业项目、开展医疗教育帮扶、推进“黔货出山”等,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带领全省致公党员助力茅坪村脱贫攻坚工作也取得巨大进展,以“六个参与”的方式全面助力茅坪村“按时脱贫出列”向前推进。  

    就全省致公党各级组织下一步如何继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和凝聚全体党员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孙诚谊说,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致公党贵州省委、全省致公党员开展社会服务、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其次,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帮扶工作的全过程;第三,要敏锐把握机遇,努力开创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第四,要全省发力,聚焦打造“致力黔行”大扶贫品牌;第五,要认真履行职能,有效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总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砥砺奋进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主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民主党派的伟大使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积极参与,无私奉献,大力弘扬新时代致公精神,为决战全省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贡献力量,在助力全省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中再立新功! 

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罗俊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彭剑鸣、副主委王园园、秘书长薛承梦及各级組织负责人、致公界别省政协委员、省人大代表、社会服务专委会委员、海外联谊专委会委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