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医附院支部赴正安县开展义诊扶贫活动

近日,致公党遵医附院支部医疗专家协同遵义医学院医疗专家一行16人,冒雨赴正安县新舟镇龙岗村联合开展义诊扶贫活动。本次义诊扶贫工作组由遵义医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爱心企业贵州万胜药业责任有限公司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龙岗村,专家们热情地为群众开展义诊,讲解医疗卫生知识、免费送医送药,并对村卫生所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在龙岗小学,专家组一行给学生们进行了口腔检查,宣讲了口腔卫生和疾病防控有关知识。

活动中,致公党党员、贵州万胜药业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玉委托代表向龙岗小学全体学生捐赠校服70套,价值人民币8000元。

本次联合扶贫义诊活动,致公党遵义医学院附院支部和致公党党员企业家积极参与,取得良好效果,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