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甘霖走访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机关并座谈

   11月6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在贵州期间走访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机关并座谈。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范奇元、景亚萍、彭剑鸣,秘书长薛承梦参加座谈。 

  薛承梦主持会议,并代表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对甘霖副主席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彭剑鸣对2017年换届以来致公党贵州省委自身建设和履职情况作简要汇报。范奇元就遵义市工委和所分管的医药卫生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景亚萍就所分管的教育与科技委员会工作做汇报。 

  甘霖对致公党贵州省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致公党贵州省委虽然成立晚、人数少,但充满活力,组织发展、宣传思想、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各项工作有声有色,许多工作案例具有典型意义,值得推广和学习。甘霖指出,贵州省脱贫攻坚任务重,致公党贵州省委要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领导下,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同时,充分动员广大致公党员和各兄弟省(市)致公组织的力量,力争精准帮扶、精准脱贫,为助力贵州按时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贡献力量。 

  甘霖副主席还参观了贵州省委会机关宣传展板,与参加座谈的领导及机关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座谈会会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