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彭剑鸣副主委、薛承梦秘书长到省社会主义学院看望致公党学员

117日,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委托,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秘书长薛承梦率机关组织处同志到省社会主义学院,看望参加致公党贵州省委直属组织和骨干党员培训班党员,并与他们座谈。

座谈会上,薛承梦向学员介绍了致公党贵州省委历史沿革、省委会机关情况和换届以来致公党省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38名参加培训的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党员们表示,将利用好本次机会认真学习,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与时代意义,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将所学知识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彭剑鸣充分肯定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他希望党员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着力提高五种能力,增强履职本领,为我省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做出新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