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受邀参加红花岗区政协视察活动

118日,红花岗区政协组织视察红花岗区、南部新区城市建设情况。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主委范奇元、专职副主委陈乔、机关综合一支部主委叶凯受邀参加视察活动。

本次活动先后对毛主席住居文旅综合体、一城一站商业综合体、吾悦广场、长征片区棚改项目、万里路片区棚改项目等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加视察活动的人员听取了红花岗区人民政府、南部新区管委会关于推进城市建设发展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红花岗区、南部新区在城市规划、项目建设推进等方面的情况,共同探讨城市发展路径。与会人员对两城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一致表示肯定,对红花岗区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感到欣慰和赞叹,并紧紧围绕如何做好城市建设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工委领导表示,红花岗区是一块承载着红色记忆、乡愁记忆的热土,是历史悠久的老城区,致公党遵义市工委有义务为其建设出谋划策、摇旗呐喊,希望今后能够多参与这样的活动。

红花岗区委书记管礼伦、南部新区管委会主任冯光才,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区政协主席余江平参加了视察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