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政协委员话贵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的社会管理——省政协特邀界别委员致公党员宋平、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参加“政协委员话贵州”节目访谈

1112,应贵州省政协办公厅和贵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系列访谈节目《政协委员话贵州》栏目邀请,我省政协特邀界别委员、省政协常委、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省委常委宋平,省人大常委、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的社会管理”话题接受访谈。

访谈中,委员们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全面深入的调研为基础,就如何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的社会管理工作,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提出意见建议。

宋平阐述了为什么要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搬迁工作主要针对哪些群体、政府扮演什么角色、各级政府做了哪些顶层设计和搬迁后群众的生活如何保障等问题。彭剑鸣对搬迁以来我省采取了哪些安置方式、产生了哪些社会效应、存在的问题和相关部门如何做好社会管理工作等进行了解答。为我省如何做好异地扶贫搬迁安置、推进易地扶贫搬迁与乡村振兴相结合,按时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积极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