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春华秋实结硕果,招标课题迎审评——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2018年度招标课题结题评审会

 20181116,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2018年度招标课题结题评审会,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剑鸣进一步强调了课题评审要求。他说,招标课题评审要注重以下三点:一是“树标杆”。课题评审要注重树标杆的作用,在好里挑好,优中选优,确保选出来的课题能起到参政议政立意高、服务民生接地气、引导党员聚激情的作用;二是“补短板”。招标课题评审要注重补短板的作用,招标课题评审也是一次经验交流会,思想碰撞会,通过聘请专家对党员课题进行评审,指出课题中存在的问题,促进致公党贵州省委参政议政骨干的培育和成长;三是“立公正”。要严格秉承公正原则,公正原则是保障招标课题质量、促进党员继续提升自身水平、为致公党贵州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贡献有益力量的最好方式,因此要严格保证公平公正。2018年招标课题相关工作结束后,省委会将认真总结本次课题招标的经验做法,为今后课题招标工作更好开展夯实基础,助力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更上新台阶。

 评审专家对招标课题进行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致公党贵州省委表示将把专家评审意见及时反馈给课题组,按照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修改完善课题。课题成果将纳入致公党贵州省委参政议政资料库,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加工,转化成议案、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向有关部门呈送,为致公党贵州省委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省委会聘请的专家、调研处有关同志等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