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记忆与爱同行——致公党遵义医学院附院支部持续开展老年痴呆症防治公益活动

1110日、1117日,致公党遵义医学院附院支部先后深入上海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汇川区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老年痴呆症防治公益讲座及义诊活动。讲座及义诊活动由致公党遵义医学院附院支部主委、遵医附院痴呆门诊负责人蔡攀博士主持,支部党员娄刚和痴呆门诊孟丹博士共同协助。

讲座中,蔡攀博士结合理论知识和生活实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老年痴呆的概念、现状、识别、预防等方面作了生动详细的介绍。此外,他还介绍了老年痴呆症的危险信号、早期痴呆症干预措施等,提醒大家要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合理膳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蔡攀博士的讲座深入浅出、图文并茂,使老年朋友对老痴呆症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此次讲座吸引了80余名社区老年朋友参加,不仅有效提高了老年人对老年痴呆症的认识,更营造出社会关注老年人健康的氛围,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肯定。(致公党遵义市工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