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赴党员企业走访调研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

主委孙诚谊赴党员企业走访调研

19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率队赴致公党员徐卓扬企业——贵州济辉汽车城走访调研,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王园园、秘书长薛承梦陪同调研。

贵州济辉汽车城是一家大型综合性汽车交易市场,于20107月正式营业,规划总占地面积564.6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展厅面积达12万平方米,新车市场驻城经销商有110余户。近年来,徐卓扬积极响应致公党省委号召,积极投身于我省脱贫攻坚伟大事业,多次捐资捐物助力我省贫困地区脱贫攻坚,2018年个人捐资38万余元在深度贫困村毕节市七星关区茅坪村修建茅坪小学“致公卓扬楼”。20188月,在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徐卓扬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孙诚谊对企业规范的内部管理、创新的运营模式和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着眼长远,抓住汽车产业转型和人民消费升级的窗口期,在新能源汽车销售和推广中发挥更大作用,带动园区内民营企业共同持续健康发展,并继续在助力我省脱贫攻坚中积极作为。他强调,今年是我省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全省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党派优势、汇聚磅礴力量,为我省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杨序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