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遵义致公信息第一期

 

第一期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                       2019116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赴正安县流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11日,遵义市“汇集统战力量·助力正安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在正安县召开。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参加会议。会议根据中共遵义市委统一部署,围绕确保遵义市唯一深度贫困县正安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如期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进入小康社会,对我市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力量进行了动员。

会后,陈乔随即前往工委挂帮的正安县流渡镇调研古城村、中华村、林关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流渡镇镇长骆帝勇介绍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该镇产业扶贫以种茶、花椒、黄花、药材等为主,辅以种植烤烟、高粱、辣椒等农作物。在基础实施建设特别是产业路、连户路连接中,因资金短缺,仍存在未打通“最后一百米”等问题。古城村、中华村、林关村负责人围绕本村村情以及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分别作了汇报。

座谈中,陈乔初步帮助镇、村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分析短板,并表示将针对问题,帮助三村找准路子、多出点子,为助力贫困村出列贡献党派力量。(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