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遵义致公信息第三期

第三期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                        2019116

  

致公党遵义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举办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文艺汇演

 

歌声重温历史,旋律激荡未来。112日,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文艺汇演。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遵义市工委主委范奇元,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遵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韦波,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副主委王玉和、曾辉,以及党员、演出嘉宾共计120余人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晚会共有11个文艺节目,均是由各个支部选送,党员自编自演,涵盖了唱歌、舞蹈、朗诵、书法、礼仪秀等多种表演形式。所有节目,抒发了对祖国诚挚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表达了致公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坚定决心,激发了党员的活力,展示了遵义致公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艺汇演在优美的歌声里落下帷幕。在新的一年里,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保持昂扬的斗志,满怀激情,再创新佳绩,再铸新辉煌!(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