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遵义致公信息第四期

第四期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                        2019116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112日,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遵义市工委主委范奇元,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遵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韦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副主委王玉和、曾辉和九个基层支部1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红花岗区、新蒲新区统战部门领导和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遵义师范学院等院校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工委副主委曾辉主持大会。

会上,陈乔全面总结了工委2018年工作情况。她说,2018年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在中共遵义市委、致公党贵州省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职能,广泛开展社会服务,精准助力脱贫攻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范奇元在讲话中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检验遵义脱贫攻坚成效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将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遵义市委和致公党贵州省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水平,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为服务遵义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受中共遵义市委统战部委托,遵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韦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工委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工委新的一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推动遵义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进一步发挥制度效能,充分利用优势贡献遵义致公力量;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四是进一步做好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为遵义同步全面小康展现遵义致公新担当。

受致公党贵州省委委托,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说,2018年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贯彻落实致公党贵州省委的工作部署,围绕中共遵义市委中心工作,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特别是在广泛开展社会服务、聚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她强调,2019年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一是要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抓好尽责履职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遵义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抓好组织建设工作,在组织发展中,严把党员入口关,规范各项考察审批程序,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推进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四是要抓好自身建设工作,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机关作风建设为着力点,激发基层组织及致公党员、机关专职干部的工作热情,让工委成为广大党员温馨的家。

会上,九个支部主委进行了述职发言。会议还对2018年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先进党支部(集体)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