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赴茅坪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118日,致公党贵州省委赴毕节市七星关区野角乡茅坪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并在茅坪小学举行慰问捐赠仪式,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王园园、秘书长薛承梦出席。

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委托,薛承梦代表致公党贵州省委讲话。她首先转达了孙诚谊副主席对茅坪村父老乡亲、村两委及驻茅坪村扶贫工作队的诚挚问候及美好祝愿,并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致公党贵州省委与茅坪村并肩开拓、共同奋进的一年,也是脱贫攻坚工作成绩斐然、喜获丰收的一年,致公党贵州省委参与助力的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政策扶贫、智力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为茅坪村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

本次活动,致公党贵州省委共计向茅坪村贫困群众捐赠了价值约12万元的物资,其中,省委会联系苏州还带寺捐赠羽绒服107件;争取到省应急管理厅100件棉衣、100床棉被;省委会妇女专委会为村里孩子手工编织19件毛衣及30条围巾,并为孩子们带去糖果等物品。

致公党党员书法家董绍伟、何新建、何永祥现场为茅坪村村民书写春联。中共毕节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何植林,中共七星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媛,致公党省直一支部主委商莹、党员朱娟,观山湖区支部主委张静娟,社会服务处处长王珏、主任科员黄缉华等参加活动。

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放爱心毛衣及围巾现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