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召开第三十三次主委(扩大)会议

 

123日,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召开第三十三次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遵义市“两会”精神,研究助力正安县流渡镇(中华村、林关村、古城村)脱贫攻坚工作有关事宜。受主委范奇元委托,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主持会议。各支部主委及机关科室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遵义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共遵义市委书记龙长春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2019年,致公党遵义市工委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将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政治认同。要围绕遵义打造“一枢纽两中心三基地”战略目标,构建“五大体系”战略任务,“三步走”战略步骤履职尽责、献计出力。要抓牢自身建设,端正学风、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在前期赴正安县流渡镇调研的基础上,会议就工委助力该镇三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细化讨论,明确了帮扶工作任务,并动员号召各支部及广大党员深入脱贫攻坚工作一线,集智聚力,真情帮扶,确保助力正安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赢得群众认可。

会议还对严明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