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赴正安县流渡镇调研慰问

128日,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带队赴正安县流渡镇调研慰问,旨在集智聚力,整合资源,助力镇(村)脱贫攻坚。机关干部及骨干党员18人参加本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该镇中华村、林关村、古城村3个帮扶村开展了实地调研,对其产业结构、贫困状况和人口、土地、种植习惯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同时结合工委所属支部党员资源进行了实地对接,明确了帮扶思路,将帮扶责任具体落实到各支部。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对全市统一战线汇聚力量、助力正安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和重要性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投身脱贫攻坚大局,为贫困村按期出列及巩固脱贫成效献计出力。

调研组一行还对三村共9户贫困家庭送上一批大米、食用油等物资进行节前慰问。同时,还通过发动党员购买村集体经济组织加工的农特产品,以消费扶贫方式开展了一次现场帮扶活动。(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