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召开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9312日,中国致公党贵阳市委员会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主委宋平,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孙志军、周亚娴、方英,致公党市委秘书长谢文成,致公党市委常委、市委委员、支部主委、部分党员代表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彭剑鸣对此次全会进行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共贵阳市委十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致公党贵州省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重要会议精神。

宋平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参会人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下午,宋平作《中国致公党贵阳市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对2018年市委会工作进行了通报,来自各基层支部的支部主委、党员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计划打算。

宋平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扎实推进自身建设,为助推贵阳市高质量发展交出了“致公答卷”。

宋平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贵阳市委和致公党贵州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同心共筑中国梦、共创美好新时代的新长征路上,以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力量;为实现“一品一业、百业富贵”的美好愿景、不断开创贵阳更加美好的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致公党贵阳市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彭剑鸣对致公党市委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委一是要做好市级组织的带头示范作用。二是要通过积极履职、及时宣传不断的扩大党派影响力;三是完善机关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建立人才培养机制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