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参政议政工作会

2019312日下午,致公党贵阳市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贵阳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副主委方英主持,市委副主委孙志军、周亚娴,市委秘书长谢文成,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支部主委及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总结了近期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就抓好“两会”提案、调研、社情民意等工作作了动员和安排部署。会上,各位党员就贵阳建立创新型城市、乡村振兴、建立城市社区养老机制、乡村旅游实效性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讨论,为明年“两会”期间的提案建议、社情民意及调研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谋划。

会上,宋平主委强调,要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要做到选好题目、找准切口,对大局有透彻的把握和了解,同时实事求是做好调研工作,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参政议政工作要实现从数量型到质量型的转变,要抓住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察实情、出实招,抓住大问题、找准小切口,从小切口反映大问题,努力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履行民主党派职责,体现致公党人风采,不断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努力做出新的成绩,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