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召开第三十五次主委会议

320日,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召开第三十五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遵义市工委主委范奇元主持。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副主委王玉和、曾辉出席会议,工委机关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甘肃代表团、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的规定》进行了再学习、再重申、再强调。会议还对工委课题调研工作、助力正安县脱贫攻坚工作、“致公党员之家”暨“读书会”活动启动工作进行了安排,研究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新党员发展有关事宜。

范奇元在讲话中强调,工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尤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工委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参政议政上建诤言、献良策;在脱贫攻坚中用真情、出实招,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