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理论与党务工作研究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主任委员会议

327日,致公党贵州省委理论与党务研究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在致公党省委召开,致公党贵州省委理论与党务工作研究委员会主任商莹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致公党贵州省委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讨论并确定了2019年度理论与党务工作研究委员会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新形势下致公党贵州省委理论与党务工作研究委员会的理论与党务研究工作,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领导,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坚守侨海报国之志。

会议根据《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专门委员会通则》,结合研究会实际,明确了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一是以“发挥党派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为基础,组织开展“城市建设及管理”主题调研沙龙活动;二是积极参加贵州省级社科类课题和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的招标课题;三是结合建国70周年、人民政协70周年等主题,撰写理论文章在《贵州致公》、《贵州社会主义学院学报》等刊物上发表;四是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主题,给新党员上一次党课;五是拟赴广东惠州、重庆等地对中国致公党领导人之一陈其尤同志的史迹进行挖掘和整理,为进一步开展致公党史的研究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致公党省委委员、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理论与党务研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乔,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