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红色文化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赴扬州参加城市文化与发展论坛

329日至41日,由致公党扬州市委、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扬州市文化研究所协办的“成都·丹东·遵义·扬州四地致公党组织城市文化与发展论坛”在扬州举办。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金林,丹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丹东市委主委王琳,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仲玉龙,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邗江区政协副主席徐晟,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秘书长陈卓,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来自致公党成都、丹东、遵义、扬州的30余名同志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以致公党扬州市委会成立三十周年为契机,共同组织党内外各领域专家学者,总结共享成都、丹东、遵义、扬州四地发展经验,积极咨政建言,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展现新时代城市文化自信、文化自觉的精神风貌,推动城市文化传承和创新发展。

在论坛发言环节,四地代表围绕主题分别结合自身城市文化特色进行了发言。致公党遵义市工委机关第二支部副主委周婷代表工委作了《遵义红色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主题发言,从遵义红色文化与传承、红色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等角度,对遵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以及遵义“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打造红色传承的精神高地相关做法进行了推介宣讲,引起了强烈反响,论坛气氛热烈。

本次论坛活动,是扬州·遵义两地致公党组织结对共建以来又一次成功的联络交流,活动期间,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向扬州市委会赠送了党员杨昌林的书法作品。

论坛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扬州琴筝文化产业园等项目。(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