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到访致公党贵州省委会

42日,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2019年回国经贸考察团一行34人在会长蔡鸿语的带领下到访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并座谈交流。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副主委、海外联谊专委会主任罗俊,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彭剑鸣,海外联谊专委会副主任陈新伦、李益会见了蔡鸿语一行。

罗俊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对访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组织建设、海外联谊、脱贫攻坚等方面向蔡鸿语一行介绍了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的基本情况,并从区位优势、生态环境、大数据等方面介绍了贵州的基本概况。他表示贵州是近年来中国发展最快的省份之一,省会贵阳已成为西南的重要交通枢纽,区位优势突出,竭诚欢迎热爱祖国的广大海外侨商常到贵州休闲旅游、考察投资,共享“一带一路”建设历史机遇。

蔡鸿语介绍了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的概况以及菲律宾洪门组织情况。他表示,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与祖国多个省份开展了商贸合作,商会也以此次贵州考察活动为契机,增进对贵州的了解,为投身祖国西部建设、参与贵州发展、共享“一带一路”机遇创造条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蔡鸿语代表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向致公党贵州省委会赠送了纪念品。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