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铜仁学院支部前往铜仁市碧江区福利院举行教育帮扶点授牌仪式及公益爱心活动

  

  为响应致公党省委、铜仁市统战部脱贫攻坚号召,增强致公党党员社会服务能力,329日上午,致公党铜仁学院支部刘利华副主委、李怡净副主委以及致公党员严娟、高琼芳、刘桂莲、张沛沛、张懿等一行前往铜仁市碧江区福利院举行教育帮扶点授牌仪式及公益爱心活动,福利院田彩副院长等人参加此次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李怡净副主委简单介绍了致公党铜仁学院支部的情况,并表示要充分发挥本支部致力为公、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优势,广泛动员和整合资源力量,积极参与公益扶贫活动。田院长福利院的情况进行介绍并对致公党铜仁学院支部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此外,双方还就今后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商谈并举行教育帮扶点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致公党铜仁学院支部一行看望了行动不便的老人,并把水果、糕点等分给老人们,和老人们拉家常、叙往事。党员们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支部的教育教学资源,开展文体、儿童心理辅导等活动,给这些老人及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文:致公党铜仁学院支部李怡净 )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