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牵线国投人力开展“致春风”就业扶贫活动

    417-18日,经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牵线搭桥,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堵琳带领招聘团队先后来到七星关区职业技术学校及毕节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致春风”专场招聘会,并与七星关区职业技术学校共谋就业扶贫长期合作项目。致公党贵州省委、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中共七星关区委统战部、致公党七星关区工委积极参与,协助落实。

“致春风”项目是致公党中央牵线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围绕提高贫困群众职业技能,畅通就业渠道,推进落实就业扶贫行动,促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开展的就业扶贫活动。此次活动,国投人力以七星关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为导向,为七星关区贫困群体及中职学子推荐了厦门、武汉等地的多个就业岗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