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薛承梦率队赴天津走访交流

 

  516日,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委托,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率部分地方组织负责人赴致公党天津市委进行会谈交流,致公党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出席会议。

  缪明副主委对薛承梦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基本情况及组织发展现状,分享了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响应致公党中央号召,积极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开展“致福送诊”活动、“百医培训”项目等帮扶工作的历程和经验,表示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有决心把对贵州的帮扶工作及合作项目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薛承梦秘书长感谢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近年来为助力贵州脱贫攻坚作出的贡献,希望津黔两地致公组织多走动,多沟通,多联系,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就东西结对帮扶、医卫帮扶、文化帮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及致公党贵州省毕节、遵义、七星关区等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交流了东西结对工作的成果及经验。

  天津市和平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和平区委主委马启明,致公党天津市委机关同志,致公党贵州省委社会服务处、贵阳、遵义、毕节、安顺、七星关区等基层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