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南明支部、市一医支部、退休支部联合召开课题讨论会

 

521日,致公党贵阳市南明支部、市一医支部、退休支部联合在贵州元朗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了贵阳市社区养老具体实施建议课题讨论会。三个支部的主委、副主委及部分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总结了近期课题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课题调研、撰稿及工作作了动员和安排部署。会上,课题组成员就老年人的康养和服务社会的结合、老年人教育与娱乐的实施、养老服务中心硬件设施的准备及管理、托老所规划、老年食堂的建立及管理、医养结合措施及大数据养老管理等养老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原定两个小时的会议一直持续了近四个小时。

会上,各位课题组成员一致表示,将在致公党贵州省委、致公党贵阳市委的领导下,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事求是做好课题的调研工作,提出具有实际操作性的建议,不断提高调研课题质量和参政议政履职水平,以丰硕的参政议政成果,积极为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