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就致公党贵州省委党派提案答复工作进行沟通

2019522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就致公党贵州省委党派提案《关于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有效发挥国有企业引领作用的建议》答复工作进行当面沟通,征求意见建议。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杨静,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出席会议。

会上,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副处长陆序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支持国有企业创新工作中给予的扶持措施和具体情况,并对提案所述建议进行了回复。

作为提案撰写人,杨静对提案撰写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她认为,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作为提案主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答复针对性强、措施得力、切合实际。她建议应针对当前我省国有企业创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健全引导国有企业加大创新投入机制、完善国有企业创新政策体系、建立国有企业科研成果评价新制度等方面入手,发挥国有企业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引领作用。

彭剑鸣认为,营造国有企业愿意创新、主动创新的氛围,应建立一套国有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激励、奖惩机制,量化相关创新考核指标,挖掘制度潜力、提高人员动力、激活创新驱动力。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同志、致公党贵州省委调研处同志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