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宣城市总支来筑学习考察

63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致公党宣城市总支主委杨林秀一行在筑学习考察期间莅临我委开展党务工作经验交流活动。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贵阳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宋平,致公党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志军,致公党贵阳市委秘书长谢文成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两地致公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并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也对宣城、贵阳两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与历史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宣城一行参观了贵阳大数据展示中心。分别就贵州大数据发展历程;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民生服务、社会治理、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等领域融合情况以及工业互联网、AI人工智能、区块链、5G发展情况进行了参观了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