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家”的感觉真好

 

    529日,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举行首个“致公党员之家”成立揭牌仪式。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遵义市工委主委范奇元,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出席活动,并共同为“致公党员之家”揭牌。揭牌仪式由工委副主委曾辉主持。各支部主委、机关干部共2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范奇元表示,首个“致公党员之家”的成立,充分体现了遵义致公组织的温度,也充分展示了遵义致公的创新意识。他希望广大党员要共同努力,把“致公党员之家”建成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坚持好、发展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基地;展示致公风采、加强联络交流的广阔舞台。

    基层组织建设是党派工作的重要一环,接下来工委将依托“致公党员之家”这一活动阵地,继续探索和丰富基层组织生活空间、形式,深入动员党员参与,让这个广大致公党员的“家”,真正成为培育党员身份认同感,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平台。(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