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遵义致公党员受到致公党贵州省委表彰

  

  63日至5日,致公党贵州省委2019年宣传信息员培训暨贵州致公博雅艺术团工作部署会议在开阳县委党校召开。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贵州致公博雅艺术团(以下简称艺术团)团长王园园,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致公党贵州省委常委、艺术团副团长商莹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艺术团副团长陈乔主持。

  会议对艺术团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委托,薛成梦现场宣读了《致致公博雅艺术团全体团员的一封信》,并对部分党员进行了表彰。

  据悉,在致公党贵州省委成立20周年之际,致公党贵州省委于55日召开了“弘扬优良传统践行新型政党制度 凝聚脱贫攻坚磅礴力量历程与展望”老中青党员座谈会暨贵州致公博雅艺术团成立大会。会上,致公党贵州省委老中青三代党员分别以“溯源”、“见证”和“展望”为主题进行发言,全省致公党各级组织、艺术骨干力量积极参与节目表演和书画展示,在弘扬优良传统,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特别是在参与我省脱贫攻坚工作中凝聚了人心、汇集了力量,获得了与会嘉宾和全体党员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及部分党员积极参与会议筹备工作,为会议的成功召开做出了积极贡献,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致公党员李逸泠,分别被省委会授予“特别贡献奖”和“贡献奖”。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就新闻摄影、消息及通讯写作等内容,对基层宣传信息员进行业务培训。致公党遵义市工委组织部分艺术团成员及基层宣传信息员参加会议及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