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行提案办理协商座谈

 

2019626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就《关于加大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力度的建议——以贵阳市为例》提案办理举行协商座谈。提案撰写人、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出席会议并讲话,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杨松参加会议。

薛承梦重点介绍了提案撰写的背景、意义及调研形成过程。她说,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作为提案主办单位,会前多次与致公党贵州省委电话沟通协商,认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提案答复,充分体现了对该提案的高度重视。

杨松认为,提案以贵阳市为例,对我省老旧小区改造升级中存在问题分析客观、准确,提出建议具有很强的实际操作性,被列为2019年贵州省政协提案委商有关承办部门确定的重点办理提案。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认真吸收本次座谈协商意见,结合提案建议,继续与各会办单位共同抓好办理落实,推动相关政策法规尽早出台,促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向好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提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致公党贵州省委调研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刘华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