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2019年“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凝心聚力脱贫攻坚”骨干党员培训班在河北正定举办

 

   

  616日至22日,致公党贵州省委2019年“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凝心聚力脱贫攻坚”骨干党员专题培训班在习近平总书记从政起步之地——河北省正定县举办。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全程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委托,薛承梦表示:本次培训班是致公党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激发广大党员在贵州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时期,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在脱贫攻坚中增长才干、建功立业。她要求参训骨干党员要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抓实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功能,抓住关键少数,加强引领示范,抓好组织建设,夯实组织之本,努力推动自身建设新发展;要按照“凝聚脱贫攻坚磅礴力量冲刺全面胜利最后征程”的总体思路,全力助推贵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夺取2019年决战之年的根本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专题培训采用课堂教学、现场点评教学,体验教学、互动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中共正定县委党校教师为学员做了《“知之深、爱之切”——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的难忘岁月》、《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走进西柏坡,提升赶考能力》、《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建设》等专题讲座。全体学员先后来到正定县塔元庄村史馆、正定古城墙、梁思成纪念馆、高平地道战纪念馆等地进行实践学习,通过现场教学,进一步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领会总书记在正定“治郡县”的政治智慧、实践探索和理论修养;在西柏坡陈列展览馆、中共中央旧址大院、中央统战部展陈馆、中央统战部旧址,深切感受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和“赶考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并瞻仰了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考察了雄安新区。 

  dsc05263_副本_副本.jpg

  

  中共正定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东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致公党贵州省委40余名骨干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