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顺利召开 孙诚谊出席并讲话

  

  

  

    7月12日,中国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在贵州大学召开。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出席会议并致辞;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出席会议。 

  会前,召开了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池永贵、敖伟智由于个人原因辞去总支部主委、副主委职务,增补王志凌、刘君、徐小雯为支部委员,选举王志凌为主任委员,郑德一为副主任委员。 

  会上,薛承梦宣读《关于同意召开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的批复》、《关于对中国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选举结果报告的批复》,新当选的支部主委王志凌代表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令狐彩桃代表中共贵州大学党委致辞。她对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在致公党贵州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致公党员,大力培养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及服务地方做出新的贡献。 

  

  孙诚谊对中共贵州大学党委、贵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总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强调,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要借此次届中调整之契机,在中共贵州大学党委和致公党贵州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贵州大学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一是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及时组织全体致公党员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捍卫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坚强保证。要明确总支部的目标任务,按照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要求,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推动总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把自身建设提高到新水平,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适度加快组织发展,把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充满活力、和谐向上的基层组织;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职责,紧扣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脱贫攻坚和产业革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按照“凝聚脱贫攻坚磅礴力量 冲刺全面胜利最后征程”的总体思路,深入挖掘和激发贵州大学致公党员的潜能,持续深化“六个参与”聚焦脱贫攻坚行动,全力参与打造“致力黔行”贵州致公品牌,为我省按时打赢脱贫攻坚决战贡献力量;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战略规划和学校党委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服务育人宗旨,为促进贵州大学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文:刘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