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2019年对外联络工作座谈会

  

  

   

  729日下午,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主持召开2019年对外联络工作座谈会,就致公党贵州省委当前外联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探讨下一步开展外联工作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部分归国留学及从事涉外工作的青年致公党员参加会议。

  薛承梦指出,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发挥的作用,致公党作为“侨”“海”特色鲜明的参政党,对外联络工作是有别于其他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能,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扎实有力开展外联工作是致公党贵州省委下一步履职尽责、助推发展的重要内容。她表示,归国留学的青年党员具有中外结合的双重阅历,视野开阔,思维活跃,信息全面,海外联系广,是开展外联工作的生力军,希望党内的归国留学人才都积极参与到省委会的外联工作中来,组成一支强大的外联力量,彰显贵州致公“侨”“海”特色,并将“侨”“海”特色转化为履职优势,为不延边、不沿海的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特殊的力量。

  会议上,各参会党员围绕科技合作、文化交流、涉侨单位联动、参政议政、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为探索下一步对外联络工作的思路和路径畅所欲言,并为打造致公党贵州省委对外联络工作品牌积极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