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西安交通大学总支委员会莅遵遵学习考察

 

85日,致公党西安交通大学总支委员主委、教授鲍崇高一行8人,到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就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基层党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机关综合第一支部主委崔少奇及工委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鲍崇高表示,本次赴遵义进行考察学习,目的是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加强两地致公党组织的交流联系。在遵期间通过学习红色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深受教育,感慨颇深。

鲍崇高还就西安交大总支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特别是在依托教育教学培育专业人才、科研创新助力科技发展、校企合作推动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介绍,并对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市进行了推介。

陈乔介绍了遵义市市情及工委参政建言、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并对鲍崇高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乔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历史悠久,是全国重点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成果丰硕。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在支部结对共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探索有效路径,共同助力遵义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在遵期间,鲍崇高一行还到四渡赤水纪念馆、遵义会议纪念馆、红军山烈士陵园进行了实地学习考察。工委联络交流科、机关综合第一支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