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徐州市委莅遵调研考察

 

 

88日,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中国矿业大学支部主委、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新宇,致公党中国矿业大学支部副主委周燕一行,到访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并开展联络交流工作座谈。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机关综合第二支部主委叶凯及工委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乔对王新宇副主委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遵义市市情及工委参政建言、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

王新宇表示本次到遵调研考察,主要目的是以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环境下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和事迹为调研重点,收集第一手资料,以激励大学生和海外归国人员积极投入实业报国行动中,强化创新创业实践,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王新宇还就致公党徐州市委以及中国矿业大学支部发展沿革、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遵期间,王新宇一行还到遵义会议纪念馆、红军山烈士陵园等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机关综合第二支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