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基层组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会议

830日,致公党贵阳市委、省直一支部和省委会机关支部在贵阳市花溪区久安乡联合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会议及调研活动。

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省委会机关支部主委薛承梦宣读《致公党贵州省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致公党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志军传达学习孙诚谊主委在致公党贵州省委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省直一支部党员陈星翠、陶飞、刘瑜霞分段导读《求是》杂志理论学习文章《中国土壤生长的“伟大政治创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作总结讲话,回顾了多党合作历史,阐释了合作初心的深刻内涵。

省委会还举行了赠书仪式,分别向参会组织赠送了主题教育活动相关书籍。会后,与会人员深入实地调研了久安乡古茶树产业发展情况。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