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机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主题教育活动

 

  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致公党贵州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改进机关干部工作作风,9月6日,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带领机关干部一行7人赴广西百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dsc08402_副本.jpg

  机关干部先后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右江民族博物馆、廉政广场、红军桥、百色起义纪念馆,瞻仰了百色起义纪念碑、百色起义英雄雕塑园,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重要文物和照片,重温百色起义当年的情景,切实地感受邓小平、张云逸等红七军革命先驱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深刻体会当年红七军为了红色中国的胜利而付出的巨大牺牲以及当年红军战士投身革命的激情。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不怕牺牲,不怕流血的革命精神,紧跟时代潮流,把握时代方向,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公务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dsc08386_副本.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