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五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阶段引导推动会议 孙诚谊出席并讲话

  

  9月26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五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阶段引导推动会在贵阳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第三季度以来中共中央、中共贵州省委和致公党中央重要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 回顾了一个月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工作。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教育活动阶段引导推动讲话。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景亚萍主持会议。 

  孙诚谊指出,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一个月以来,省委会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结合自身建设和参政党职能,以促进参政议政增质提效、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先后召开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组织新党员学党史明方向,组织骨干党员学典型找差距。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筹备“同心筑梦,侨海报国”70周年书画摄影展、文艺汇演、征文等系列活动,积极参加致公党中央组织的书画展、摄影展、征文活动,主题教育活动以多种形式全面展开。全省各级组织按照省委会部署,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贵阳市委会、遵义市工委、毕节市工委、省直一支部、省委会机关支部、贵州理工学院支部等组织纷纷召开动员部署会,及时传达省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市级委员会和工委还按照要求,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制定了实施方案,主题教育活动筹备有序、起步扎实、进展顺利,实现了良好开局。 

  孙诚谊要求,在全面实施阶段,贵州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党员要坚持“四新三好”,认真学习研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实践引领,狠抓重点举措,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整改提高,增强自我净化的能力。通过自觉完成省委会规定动作,主动创新自选动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共同把致公党贵州省委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助力贵州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全面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在下一步的活动中,各级组织要扛起政治担当,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有序推进。 

  会议举行了赠书仪式,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参会代表赠送了主题教育活动相关书籍。 

  致公党贵州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委员,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级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