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孙诚谊会见观礼国庆阅兵的海外洪门人士

 

108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在贵阳会见了受邀参加国庆阅兵观礼活动的加拿大渥太华洪门民治党主委王辉和加拿大渥太华洪门达权社社长邓家昌两位嘉宾,以及加拿大渥太华洪门青委会顾问欧阳冬如,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参加会见。

7BE8515D647B215FB2A7A0F2CC5AEF4A_副本

孙诚谊向王辉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如何助力贫困地区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谈。他指出,当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正呈腾飞之势,经济增速连续多年居全国前三,各个领域有着巨大发展潜力和机遇,贵州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气候条件,也有古朴浓厚的民风习俗和美食文化,相信在贵州贫困地区开展产业帮扶将大有可为。他强调,开展对外联络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致公党的侨海特点和优势,致公党贵州省委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海外洪门人士投身贵州经济建设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为助力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F5ACA8D73C9147D6B7DA69F80B73940A

来宾们表示与孙诚谊副主席的会谈增进了对贵州的了解,增强了在贵州开展项目的信心,以后会更加积极地向加拿大洪门人士宣传贵州,推介贵州,组建更多力量的团队到贵州开发合作,互利共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