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直二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会

  9月30日,致公党贵州省直二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会,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彭剑鸣、王园园,秘书长薛承梦出席会议。

  会上,董泽琴传达了致公党贵州省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致公党省直二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工作。

  董泽琴要求致公党省直二支部要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建设,深入贯彻“四新”、“三好”总要求,深刻把握学习核心要义,边学习边整改,继续坚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支部工作有力结合,提高履职能力。

  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认真学习、查找不足、积极整改,提高个人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将工作做到实处,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同事、好助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