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毕节市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900488324.jpg

  10月16日,致公党毕节市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宣传信息工作会议,致公党毕节市工委副主委吴灵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宣传工作的若干篇章、中央的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宣读了《致公党毕节市工委新闻宣传若干规定》和《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员评先表彰办法》,参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进行热烈讨论。 

  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主委安南委托,吴灵对进一步开展的宣传信息工作作了要求。 

  致公党毕节市各支部(区委)负责同志、市工委宣传信息骨干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