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10月22日,致公党贵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贵阳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宋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贵州省委有关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总结了致公党贵阳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以来的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宋平作了题为《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总要求,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能力上提高》的讲话。 

  会上,贵阳市委会还给党员们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材料,要求党员们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致公党贵阳市委副主委孙志军、周亚娴、方英,秘书长谢文成,贵阳市各支部党员代表,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