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医科大学召开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10月28日,致公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在贵州医科大学召开。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会议并致辞,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罗俊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出席会议。

  会前,召开了致公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杨明、龚晓林由于个人原因辞去总支部主委、委员职务,增补曹煜、肖榜权为支部委员,增补温小军为主任委员,李湘海为副主任委员。同时,致公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部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研究通过了致公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部直属支部班子成员名单。

  会上,薛承梦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致公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的批复》、《关于对中国致公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选举结果报告及直属支部委员请示的批复》,新当选的总支部主委温小军作表态发言。

  战勇代表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党委致辞。他对致公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致公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部要在致公党贵州省委和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校致公党员进一步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为把贵州医科大学建设成为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新贡献。

  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委托,罗俊代表致公党贵州省委对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党委统战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致公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部要以此次届中调整为契机,团结带领贵州医科大学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按照致公党贵州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续实施“人才兴党”战略,着力增强“五种能力”,把科研论文和科学实验做在贵州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全力参与打造“致力黔行”贵州致公品牌,为我省按时打赢脱贫攻坚决战,为推进贵州医科大学“双一流”建设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致公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